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评选优秀创新创业教师、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优秀创新创业教师团队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树创新创业教育典型,引领广大教师广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现开展2020-2021 学年优秀创新创业教师、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优秀创新创业教师团队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对象

创新创业课程授课教师、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取得相关创新创业成果的教师团队。

二、推荐评选要求

(一)优秀创新创业教师

讲授创新创业课程,系统学习了创新创业思维、创新创业教学方法等培训课程;在教学和项目指导中熟练应用创新思维模型,具备一定的创新项目研究和指导能力。主持参与创新工作室或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课程建设等方面有一定成绩的优先推荐。

(二)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以第一指导教师身份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得一类竞赛省级二等奖及以上奖项或二类竞赛国家级奖项;成立创新工作室的教师优先推荐。

(三)优秀创新创业教师团队

专注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领域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教师团队,成立了创新工作室,有聚焦的专业领域,有固定的教师团队, 成立了学生创新团队, 有专门的创新培养体系, 指导开展创新创业实践, 在竞赛、 课程等方面产出成果丰富。

三、 相关要求

1. 统计时间为2020-2021学年。 各学院推荐优秀教师、 优秀导师和教师团队, 总数不超过10名(个)。

2. 教师填写推荐表(附件1) 后附成果复印件。 学院填写《学院推荐汇总表》 (附件 2) 。推荐表、 汇总表签盖后, 于 6月10日17:00前报送双创中心,电子版发至张佳景OA系统邮箱。

联系人:张佳景 7526331

附件:1.《优秀创新创业教师、 导师、 教师团队推荐表》

    2.《学院推荐汇总表》


                                                                                                                      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

                                                                                                                         2020年6月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