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首届校园天使实训营圆满结束

  2021年5月21日至23日,河北农业大学与精一天使公社举办了首届《校园天使实训营》。河北农业大学38位各院系双创负责人和优秀导师参加。在3天2夜的实训中,精一实战天使投资人们,将现实投资中看项目,投项目,以及孵化项目的系统方法论与老师们进行了研讨和模拟演练。

1.亲身体验式授课模式

  亲身体验式学习,每位学员拿出200元现金作为投资款,按7个人一组,变身投资经理,进行多个环节的模拟投资交易,通过学员之间的碰撞学习中培养投资习惯。4名实战导师+1名投资教练讲解每个环节用于天使投资市场中的学习主题,包括赛道、刚需、人剑合一、闭环、投决PK等。经过3天2晚多轮投资博弈,最终赢得投资券最高的一组为冠军,冠军组获得8000元大奖,并与所有高校老师共同分享。

导师风采

2.实战投资方法论

  本次课程的讲师都是投资实战专家,四位讲师四大主要模块,精一投资十字诀“赛道、刚需、人剑合一、闭环”。赛道建立高维认知,从趋势到行业再到项目;刚需探索项目的核心产品,利用爆点公式引爆项目;人剑合一从人到狼到识狼看剑最终方能人剑合一;精益投资六个闭环+下单三式。


实训精彩瞬间

3.真实项目模拟投决PK

  集训营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体验就是终极挑战:投决PK,每位学员都扮演独立的天使投资人,根据2天学习的精一十字诀完成投决实训。学员抛弃了原有的投资习惯和自我感觉,按照精一十字诀的理论:赛道、刚需、人剑合一、闭环四大模块中的主要框架完成作业。

  学员纷纷表示,从来没有像这3天这么认真、拼命的学习过,每个小组都仿佛是一个默契的老友,或合作无间或争论不休。投决PK现场,四个小组擦出了碰撞的火花,投资经理+投资委员会两个角色切换自如,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阐述了项目的投资逻辑。决策不重要,重要看逻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