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首金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落幕。我校10个项目入围国赛,园艺学院“梨想——梨果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脱颖而出,获得金奖,为河北省斩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自参赛以来首个金奖。现代科技学院“科技兴农——自动化智能检测温室系统”项目和园林与旅游学院“潮白绽蓝——铜胎掐丝景泰蓝工艺文化倡领者”项目获得银奖,其余作品获铜奖。

本届大赛共有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个项目、956万人报名参赛。该赛道全国共设54个金奖。赛后,河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廷山代表教育厅看望了参赛团队,鼓励师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农科建设,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乡村振兴注入磅礴的青春力量。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聚焦体制机制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培育和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搭建,始终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全面改革的重要抓手,推动人才培养实现“两个贯穿”和“四个融合”,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