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众创空间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众创空间介绍

“耕读未来”众创空间位于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作为支持师生围绕文创、乡村旅游、园林设计等方面开展项目培育、孵化的物理空间,是支撑全校文管类专业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平台,重点针对文创产品、乡村旅游产品开发与设计,支持师生借助于现代科技手段对文化资源、文化用品进行创造与提升,以达到汇聚创意设计资源,提升创意设计水平,促进创意成果转化,实现产业提质升级的目的。


“生物智造+”众创空间位于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空间聚焦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功能食品、生物医药、生物能源、生物肥料等新兴产业领域建设创新实践平台,旨在营造集聚、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良好环境,建立有利于优势资源整合的体制机制,提升生物科技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完善现代生物技术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加快促进学校在生命学科领域的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加快推动我省乃至京津冀地区生物技术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整体提升,力争在生命、能源、环境等交叉领域取得创新性重大成果并实现转化。


“五棵松”众创空间位于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是支持全校师生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新工科实践开展项目开发、培育和孵化的创新实践平台。空间由新工科双创工作室、智慧农业工作室、科创成果展示中心、路演中心、创意成果展示墙、小型会议室构成。空间建设遵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原则,重点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产品研发、测试、工程评价和设计等成果项目的前孵化服务。




返回顶部